源弦沐羽

[全职]十年枪矛组合&原著苏沐秋部分相关

我只想说……说得好【仅限孙翔部分】,我承认周泽楷很厉害,都是绝对比不上伞哥,不说伞哥是银武天才做出了却邪和千机伞,单论技术,虫爹也在原文说了,周泽楷现在的技术叶神在十年前和伞哥PK的时候就领教过了……

 

至于孙翔……我就是讨厌孙翔,对我来说一叶和却邪是除了笑笑他们之外最后和伞哥有关的存在了,但年在第一区一起被全世界追杀的是一叶知秋和秋木苏不是君莫笑和秋木苏,叶神可以不在意我做不到不在意,表示就算你把一叶一身装备都扒了用在另一个账号卡上用却邪的资料再做出一个却邪来我都不介意,孙翔他有什么资格带走一叶之秋和却邪,只要孙翔用着一叶之秋我就讨厌他

 

孙翔使用一叶之秋只是我讨厌他的一个原因,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孙翔他出场的时候太让人火大了,拽什么拽,你以为你是谁,你又不是战斗法师,就算你后来玩战斗法师玩的好,你一开始又不是战斗法师,拿一叶之秋干什么,你怎么不把自己原来的号玩成神级,最开始孙翔出场时虫爹对孙翔的描写和用词就让我感觉孙翔像一个小人

 

孙翔出场时给我的第一印象太差了,加上他还拿了一叶之秋……

 

呵呵,我就是一个孙翔万年黑不解释,孙翔粉你们爱骂就骂,反正我就是讨厌孙翔【好吧其实我觉得大部分同人里的孙翔还是挺可爱的,但是原著里的……呵呵】

 
 

叶蔚暮

 

  

我不喜欢周泽楷更不喜欢孙翔_(:з」∠)_

  

 

  

就算是虫叔吹周泽楷也感觉吹过头了。虽然轮回两度夺冠周泽楷技术也很炫很厉害,但他的成就他的价值也终归比不上叶修吧。

  

叶修怎么看都比他强多了。只是叶修内敛得多,技术讲求实在没一定水平的人很难看出全部门道,还有最重要的是大家都习惯了叶修神一样的水平,觉得放在他身上就是很稀松平常。

  

叶神光芒被遮挡很不爽_(:з」∠)_

  

更别说孙翔那等二货。因为嘉世黑泥分开了叶神和一叶之秋实在不能忍,真要说叶修这些年来的工资应该重新算好做个补偿啊。嘉世解体那叶修被逼退役的事这么不了了之啦?一叶之秋的却邪还是苏沐秋的遗物之一呢。一叶之秋身上的传说都是叶修一手创造出来的。

  

反正我管孙翔他之后改不改正自己的态度有没有进步,还有以后是他和周泽楷的实力天下之类的,光他还拿着一叶之秋的账号我就永远看他不顺眼。明知这是个不光彩的馅饼他去捡了,捡了之后心安理得地继续揣着,理所当然地觉得它是自己的所属物这真是,太特么不要脸。至少我觉得人品上多多少少还是有问题的。

  

 

  

我始终认为,周泽楷的成就本是苏沐秋早就能达到的,孙翔现在的成就也是本属于叶修的。

  

 

  

现在轮回周孙的枪矛组合的成就名声本来应该是嘉世叶修苏沐秋的枪矛组合。而且有苏沐秋在,他和叶修不同,没理由拒绝公开形象,有他在撑一撑,叶修也不会因为没有商业价值被逼退役_(:з」∠)_

  


  

哼唧,所以我看周泽楷和孙翔不顺眼。

  

 

  

但是苏沐秋死得太早,一切如果都没用了。TUT

  

 

  


  

 

  

原著里面每次隐喻苏沐秋早逝的可惜都觉得超级痛心啊orz:

  

[第1586章 十年轮回]

  

李艺博直接就下了结论,面对着叶修,一再给他们意外,一再让他们心虚的叶修,李艺博也敢毫不犹豫肯定地这么说。以前的那些经验那些教训,统统都不记得了,他们眼中只有周泽楷所呈现出的这份强大,只觉得千军万马都将无可匹敌,何况区区一个叶修?

  

是的,区区一个叶修。

  

此时所有人眼中都只有周泽楷令人目瞪口呆的表演。叶修?还是一个木头人?稻草人?都不重要了,这就是块还算不错的背景布,挺能衬托主角的背景布。

  

太强了,太精彩了,太华丽了,太不可思议了,巅峰,革命!

  

潘林说即使叶修也必须要承认这一点。

  

是的,叶修很承认,确实非常强大,非常精彩,非常华丽,非常不可思议。

  

但问题是,这种强大,这种精彩,这种华丽,这种不可思议,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

  

十年前,统统领教过。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十年,轮回。

  

 

  

[《巅峰荣耀》五 双核时代]

  

联盟成立了,嘉世顺利成为了征战联赛的一员,所有人在这里看到了美好的前途和未来。

  

叶秋从第一天起,身边就已经没有了他最好、最强的搭档。

  

但他依旧横扫联盟。

  

荣耀联盟初纪年,属于叶秋,属于斗神一叶之秋。

  


  

[《巅峰荣耀》五 双核时代]

  

花炮很快被点燃。

  

可是因为白天,喷出的烟火并不怎么绚烂,看起来有些苍白。

  

小孩依旧很高兴,拍手叫好。

  

苏沐橙望着苍白的烟火。

  

“以前,我和哥哥买不起烟花,但是也想玩,他就不知从哪里搞来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说要自己做。”苏沐橙说。

  

“他就是有这天分。”叶秋感慨。

  

他们并没有陶轩想的那么脆弱,他们自己时常会主动提起苏沐秋,因为他们始终在很用心地思念着他。

  

“后来他真做成了,不过……放出的烟火就和这差不多。晚上。”苏沐橙说。

  

“他的技艺果然还是未到顶级,就像荣耀也始终要逊我一筹啊!”叶秋说。

  

 

  


  

叶修第一赛季的时候没错应该是17岁左右,苏沐秋应该是比他大一岁。

  

八年后,叶修无奈离开荣耀联盟舞台,再两年他操作苏沐秋当年留下的君莫笑又再杀回去,但苏沐秋的时间永远停留在他的十八岁。叶修身边的最佳搭档也变成了苏沐秋的妹妹。

  
 
评论(2)
热度(13)

全职:伞修大本命,不可拆不可逆,喜欢all叶只是想看全世界都在宠叶神,bg吃叶橙
网进:all顾飞,bg吃顾细
开宝:伽小大本命,不可拆不可逆
口袋妖怪:绿赤不是智茂,对我来说这两个不一样
不管什么同人,原创人物和原著人物的cp我们友尽

© 源弦沐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