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弦沐羽

粉似黑是我们的传统

酒肉一樽:

翻看虫爹的微博,笑成狗了,给没看过的妹子分享一下


 


主题是:天醒之路出现前,虫爹发了酱一条微博


“新书我想周四发,但是首先,我需要一个书名……………………”


我等一看,这是大好的展现才华的机会啊......于是我卧虎藏龙的虫粉沸腾了......


 


太多了仅作部分摘录


 


分类一:姓叶的和你们多大仇!说!


《主角姓叶》


《史记·叶世家》


《叶!你是我生命的唯一》


《世界十大谜团:主角为什么老姓叶》穿越之不姓叶的藏剑《四 葉 草》《我的主角都姓叶》《叶家大院》《叶氏的奇妙冒险》《天凉了,让叶氏破产吧》《叶叶叶不完》《史记·叶世家》网游之主角的名字…《主角姓叶不姓叶》《姓叶的都是高手》《叶家高手》《叶家传记》


《想你的叶》《叶来香我为你疯狂》


分类二:生命不息,催更不止


 


《一日三更每更五千》《十年开头!一如既往!》【能一更五千吗】


分类三:那些年我们所不知道的书名


《老子这么屌要什么书名》《新建 文本文档》《书名算个what》《我需要个书名而你需要这本书》《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的书的名字》《无名》


《第五本书》


《名字什么的我想不出来你们就凑合看吧》


《新建文件夹》


《无名之路》


《取名字好烦》


《只有帅气的人才看得见书名》


《呵呵我是书名》


《我想》


《书名根本不重要》


《传说中的新书》《名字什么的无所谓,反正和正文没关系》《不告诉你书名啥》《你猜书名是个啥》《书名猜对了告诉你》《书名是啥不重要》《伐开心,要书名》《我需要一个书名》


 


 


《书名什么的我还没想好》《我一个编故事的,我说的话你怎么能全信》《书名》《无名》


分类四:周四,你怕了吗


《周四》,《那年周四》,《周四不发会被揍》《我想周四发》《大概周四8:20发》


《名字什么的再说吧我先写着》《我仍未想出周四要给书起的名字》《它生于周四,妈妈叫蝴蝶》我这么屌哪里需要书名这么庸俗的东西》


分类五:女猪脚:怪我喽


《不和女主在一起的汉子》《谁是女主》《有女主角系列》《依旧没有女主》《爱在没有女主的日子里》依旧没有女主》  


分类六:女神是种很萌的生物


《女神默示录》,《每天打开微博都看见女神在卖萌》,《你们的女神》,《女神日常》,《女神之手》,《万神之神第一部:如何养成你们的女神》,《崇拜女神的正确姿势》,《无论女神男神都爱你》,《仰望女神之星》《我是一个太爱女神没有老婆的备胎男主》《信女神,捡肥皂》


只是几个系列


《点进来你会后悔的》《有本事就点啊》《我猜你不点》《点还是不点,这是一个问题》


《没错主角还是姓叶》《没错女主依然不在》《这是一个有关热血和奋斗的故事》《荣耀世界杯——才怪》

评论
热度(10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伞修大本命,不可拆不可逆,喜欢all叶只是想看全世界都在宠叶神,bg吃叶橙
网进:all顾飞,bg吃顾细
开宝:伽小大本命,不可拆不可逆
口袋妖怪:绿赤不是智茂,对我来说这两个不一样
不管什么同人,原创人物和原著人物的cp我们友尽

© 源弦沐羽 | Powered by LOFTER